霜娥

自是霜娥偏爱冷,非关倩女亦离魂

【斗罗同人】逐星(楔子)

基本设定请看https://anqiyoudu.lofter.com/post/1f7268ba_1c9425056


拒绝白嫖。红心蓝手评论拜托了。


联邦失其鹿,诸星共逐之。

 

前联邦公历三万两千年至前联邦公历三万两千一百二十一年被称作为前联邦的“终末世纪”。在这个时期里,前联邦政权政治腐败,民主秩序荡然无存,魂力科技的畸形发展使得越来越少的人可以从科技进步中获得红利。前联邦中央向地区的财政投入高度不平衡,边疆地区的人民生活环境迟迟不能改善。有数据显示,从前联邦公历三万两千零八十九年至三万两千零九十九年的这十年里,有80%的联邦财政预算支出给了第一次移民星圈(即前联邦在第一次宇宙移民运动中殖民的含母星在内的七颗行政星,占全前联邦人口的5%左右)。前联邦政权在公历三万两千年的人口普查显示截至该年,前联邦行政范围内已有超过200颗行政星。在这种极度压抑的政治和生存状况下,联邦的边疆地带爆发了多次反抗联邦的起义活动,以天熊座三星(alpha星,beta星,和omega星)上爆发的起义运动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

...

但是历史在这个时期里并非完全昏暗。前联邦公历三万两千一百一十五年,斗罗神界归位。海神唐三下界接手唐门和史莱克学院的事务。唐三的回归给联邦的政治带来新的希望。

...

前联邦公历三万两千一百二十年。天渊星系袭击天熊座的三星。天熊座爆发反对联邦的起义。

...

前联邦公历三万两千一百二十一年。前联邦以“莫须有” 的罪名传唤海神唐三去联邦最高法院听审。虽然当庭无罪释放,联邦和史莱克,唐门的间隙已不可弥合。同年,史莱克遭遇恐怖袭击。

...

前联邦公历三万两千一百二十二年,斗罗战争打响。

...

新事物总是孕育于旧事物的余烬之中。

 

《斗罗星际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第二版)


评论(1)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